听苒说航

烦烦烦

第五章 小情侣在线撒狗粮

第一次发文写的不好请勿喷

我是1和3的粉丝,所以本文会带一点二代的色彩

人物严重ooc,不要上升人物
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请各位安心看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浅诺,过两天就是你的生日了,有什么想邀请的人吗?”徐清问道。



”有呀,当然有啦,我在学校又认识了好几个朋友呢,需要我给你名单吗?”宋浅诺说。



“嗯嗯,那麻烦你把名单和联系方式都发给我一份吧,我去联系他们。”徐清说。



“嗯,好的。”宋浅诺说完话后,徐清就去书房准备请柬了。而宋浅诺因为觉得无聊就去想去找温妤玩。



但是的宋浅诺到温妤家的时候发现她不在家。于是她就只能自己一个人去玩了。她思考了许久,最后决定去逛商场。宋浅诺叫了一辆出租车,前往购物中心。



宋浅诺到了一个名叫星辰国贸的商城。她刚进门就直奔负一楼的零食区。宋浅诺本意只想买一些干果类的小零食,没想到左看看右看看,又多买了些薯片,辣条,水果等等。等宋浅诺结完账的时候,手里提了一个超大的袋子,不过好在她有一个储物项链,她把零食都放进了项链之后就去找奶茶店了。



没多久她就找到了奶茶店。“姐姐,要一杯多肉葡萄。”宋浅诺对着奶茶店的工作人员说。



“好的”奶茶见到小姐姐回答说。没一会,宋浅诺的果茶就好了,她结完账之后就去二楼逛了逛。



宋浅诺在二楼转呀转呀,最后进了一家首饰店。首饰店里的书包非常的好看。尤其是翡翠的手镯。宋浅诺看中了一只有紫色的飘花手镯。但还没有等她是拿到里看的时候,就有一只纤细的手,先她一步拿了起这个手镯。



宋浅诺抬起了头来看,发现拿起手镯的人正是她报道那天的小姐姐 同时小姐姐在旁边还跟着那天的帅哥。



“阿时这个手镯真好看啊,但是好像有点不适合我。”洛玖珊有点遗憾的说。“没事,这个不行,咱们再选下一个。”何孟时安慰着洛玖珊。“那行吧。”洛玖珊放下手术后就去看其他的首饰了。



而宋浅诺并没有在洛玖珊放下手镯后去拿起那个手镯,而是目光随着这对小情侣去。



不过没一会儿。宋浅诺就不想看了,因为这对小情侣把她喂的饱饱的。于是宋浅诺便拿起手镯付了款就离开了。



但是令人没想到的是,宋浅诺在离开的时候,因为恋恋不舍,还回头看了一眼小情侣而撞到了

人。“那啥对不起哈。”宋浅诺有些歉意的说。那人说:“没关系,下次注意点。”“嗯,好的,那再见。”于是宋浅诺便跑走了。



而留在原地的人,看着远去的女孩儿,眼底闪过一抹复杂的情绪。



宋浅诺又去买了一些衣服和鞋子,然后便回了家。


宋浅诺刚回到家就看到徐清坐在沙发上,徐清看到宋浅诺回来变问:“浅诺啊,你礼服选了吗?”


宋浅诺回到:“还没呢,没找到喜欢的礼服就一直没定,也不知道现在定还来不来得及了。”


“不用担心,礼服的事我已经为你准备好了。”徐清说。“那就谢谢爸爸啦!”宋浅诺留下这句话后就上楼了。



其实宋浅诺不知道的是,这套礼服其实是她的亲生母亲在死前就设计好的,只是没来得及把它做出来。



宋浅诺回到房间后就开始整理她买的东西,整理好之后便躺在床上玩手机了。
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