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苒说航

烦烦烦

第四章 他到底在哪

第一次发文写的不好请勿喷

我是1和3的粉丝,所以本文会带一点二代的色彩

人物严重ooc,不要上升人物
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请各位安心看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黑夜笼罩大地,天上的星星闪烁着金色的光芒。晚风轻轻拂过树梢,树叶随着风轻轻拂动。禾沐云坐在树上对着站在树下的卢汐月说:“汐月,你说我们还能找到他吗?他现在过的还好吗?”

卢汐月并没有直接她的回答的问题,而是说他一定会没事的。

禾沐云看着星空说:“他曾经说过,只要我们能进新时学院,他就会回来,但是我们现在已经进入了新时学院,可为什么他还没有回来?”

“他一定会回来的,可能是因为什么特殊原因暂时回不来而已,或者是他不知道我们进入新时学院呢?”卢汐月安慰着禾沐云。

禾沐云听到这句话后也没有说什么,只是从树上跳了下来,往房间里走。

卢汐月看着禾沐云这样,叹了一口气,便跟随着她进屋了。

而另一边

“陈总,我已经成功进入新时学院的九班了。”路也对着陈春会说。

“路也干的不错,不愧是我看中的人。”陈春会满意的看着路也。

“谢陈总的夸奖。陈总,还有别的事情要吩咐吗?”路也看着陈春会说。

“暂时没有,你现在只要保证自己的身份不被暴露就行。其余的事情等之后再说。”陈春华说完这句话后,路也便离开了。

“陈默,结果怎么样?”身着黑衣,头戴黑帽的少年问陈默。

“放心,你还不相信我的实力吗?”陈默对着余城说。

“我当然相信你的实力了,这个只不过是客套的问一下。”余城说

“余城,你这次收集的情况怎么样?”陈默严肃的说。

“路也说陈春会和李飞除了派他去新时学院外还派了几个人,并且这几个人都跟路也一样,全都进入了九班,所以他们的实力不弱”余城也从嘻嘻哈哈的状态变得严肃起来,“说是一个叫石垚,另一个叫关奥。”

“这两人我之后会注意的,还有其他的情报吗?”陈默问。

“听说他们中有一个女生。正在制作通往暗界的另一个入口。”余城说。

“通过暗界的另一个入口?”陈默有些震惊,毕竟时界通往暗界的入口只有一个。“等一下,难不成他们是想。”

余城打断陈默说:“没错,就是你想的那样,他们想要借助上古阵法创造出一个时界与暗界联通的通道。”

“真是可恶,没想到他们会想要通过这种方法把暗界的那些东西放入时界,我们必须要加快速度了。”陈默说,“而且,他们一定会认为,我们认为他们会去想方设法破坏妖门的封印,而对这些没有防备,我敢肯定他们一定会去做一些让我们误会的事情,而让我们竭尽全力去阻止他们打开妖门,最后让我们崩溃一亏。”

“路也说他暂时只能获得这么多的消息,剩下的再打听打听。”余城,“对了,我还有事先走了,新时学院的事情就交给你了,还有那七个人一定要快点找到。”

“嗯”陈默。

卢汐月来到禾沐云的房间并对她说“沐云,你还记得师傅曾经说过的话吗?”

“当然记得。师傅说我当我们成年的时候,世界会发生一场大战。需要我们去。寻找除了我们之外的六个人维护世界的和平。”禾沐云说。

“没错,组织里传来消息说那些势力已经开始行动。”卢汐月说。

禾沐云瞪大了双眼说:“他们行动这么快的吗?我们离成年,还差了一些天,还没有办法去获得师傅说的那个武器。并且现在那个人也还没有找到,这可怎么办?”

“放心,既然他们是我们要新招的那些人,那他们一定会知道这些事情也一定会来新时学院的,所以我们只需要在学院里去寻找他们。”卢汐月说。

然而,在众人不知道的情况下,他们已经互相遇见过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突然觉得我自己更新的好慢啊。我手稿都写到十几张了,我这个发的都没有写的那么快。我也说一件事,由于原本要与我一同码字的那个室友太懒了,所以以后只有我自己码字。


评论

热度(3)